Ahpo tiger 量子觸療個案_ 總會不小心被討厭的催眠師


稱呼:Eric
性別:男
職業:催眠 / 心理治療師
年齡:36歲
巨蟹座 O型

與Eric相識是在一個商業場合,第一次碰面完全聯想到不到他會是個催眠師, 更妙的是,這位仁兄似乎有種讓人初見面,就很討厭他的魔力,因為身邊同時有2-3位親友如此跟我反應,總之,我並不這樣覺得,反而還有種親切感?

幾次閒聊Eric分享了他過往的靈性小趣事,某位友人回朔他過去的靈魂,為古埃及神話中智慧之神托特Thoth




難怪霸氣總是能讓陌生人感到不悅,而這次又與我分享新發現的靈魂稱號,是個東洋味十足的四字稱號,但我是個不太會記名字的人,本以為聽過就會忘記,但他這個霸氣的法號,這回就這樣讓我給勞記在心上,實在滿詭異。

回歸正題
這次替Eric進行療癒,發現肌肉細胞較多的壓抑,的確在心理醫師或是權威型行業的職人比較容易因為需要帶給病患安全感,而有較多的控制情緒,另外理性派的Eric在療程結束時告知我,有很多的天使有來到身邊,我問:你看到的嗎? Eric:我感覺到的。


20191220
一開始的時候,就有感覺到頭很脹,然後溫溫的感覺,也有感覺倒像是在海洋上漂浮的感覺,開始在療癒全身時,基本上就是非常舒服與放鬆,然後腸胃消化特別不好的問題也有被感應到,整體感受很平靜,釋放身體壓力,結束後思緒比較清晰,環境很好,很多天使到來,是個很值得推薦給大家身體與心靈放鬆療癒的地方。

(心得的最後一句寫的太業配了瞜)


關於量子觸療(Reiki)

靈氣,始於西藏,傳於日本,興於歐美。
Reiki靈氣取自日文,西方稱為宇宙能量。
可滋養宇宙一切生命體。
通過治療,引導身體能量回復平衡。
宇宙空間大到人無法用腦袋想像
次元如同空中電台
不同的電台主宰不同的系統頻率
而量子觸療藉由療癒師下載系統頻率
淨化被療癒者當前的狀態以及梳理能量
除了能確保正確傳導到所需位置
能掃描找到疏忽的身體發炎
以意識體會alpha波狀態(什麼是alpha波)
近一步刺激大腦迴路 當身體足夠清空與歸零
才有空間創造身心靈未察覺的力量。
手機用久速度會慢 同理於人的精神也是一樣的
能量過度沈重就會依照舊記憶和信念
重複選擇習慣的事物和情緒
這就是沈重的輪迴
所以需要打坐,運動,吃健康的食物...
盡可能'' 淨化自己 ''

下面關於靈氣另一個由來的介紹
注意*前提是,你理解時間與空間是不存在的

關於靈氣在上一個人類文明
(亞特蘭提斯時期)就擁有這種能量
亞特蘭提斯滅亡時 一批保存智慧和知識的族人將它保留
爾後流存在西藏,成為當地人醫療系統一部分
也廣為流傳於世界各地。
Ahpo研習過日本臼井靈氣
而目前操作的是亞特蘭堤斯靈氣ALTE Reiki
ALTE Reiki 來自我的Mentor Elin 2019年所建立
顧名思義因為能量來源自亞特蘭堤斯
並融合了日本臼井靈氣的傳承
而我也協助了命名與推廣該課程的文案撰寫
經過反覆比較過後認為
ALTE Reiki的確較符合現今的地球能量頻率使用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