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po tiger 多元能量療法_活著的每一秒都在斷捨離


稱呼:Yao
性別:女
職業:設計師
天蠍座 O型

Yao的故事如同八點檔般曲折離奇,她是個聰明又貼心的女生,但是過往只把精神投注在伴侶,朋友身上,去年經歷重大分離圈子轉換,終於在今年第三回療癒看見回到自身狀態的整理成效,有些敏感體質的她,已沒有當初冰冷的觸感,甚至還預視到未來自己的模樣。

下面是Yao從去年到今年每一次的療程紀錄



20190102
剛開始思緒很亂,腦中很多最近的畫面飛過。 
手放在眼睛、臉頰時看見藍紫色氣流,固定頻率一波一波的波動。 
手放在耳朵、後腦時,顏色慢慢消退,是正常閉眼後,黑色的樣子,心情開始平靜下來。 
手在肩膀時,感覺自己躺在水裡面,眼前白茫茫的,很多黑色人影快速閃過,就像影片快倍速播放,沒有任何場景,只有白背景跟黑色人物剪影。 
手放在心口時,心酸酸的,非常難過落寞。但也突然跟妳有種很熟悉的感覺,彷彿認識很久了。 
接下來一路都像在空中,俯瞰風景,穿梭在很多古老的河川,河岸旁綠意盎然,畫面速度都很快,很模糊,但知道這些是什麼場景。 
中途手在膝蓋、腳心時,非常熱,但是感覺很放鬆。 
最後手回來頭時,腦袋全是跟前男友從認識⋯到分手的回朔,赫然知道,看見某刻他早已沒有要交往的心思了,是我貪戀早期他的好。 
原本這陣子失戀的委靡,感覺自己的能量已經虛弱的支離破碎,一蹶不振。 
結束時,訝異自己有恢復元氣的感覺,雖然難過的感覺依然深在,但心情已經沒有那麼暴躁了。 


20191019 
這陣子身體比較疲累,隨時都處在躁動狀態,木頭淨化後,心緒慢慢沈澱下來。 
躺在床上準備,音樂輔助幫助非常大,感覺很好,原本還會想白天工作上的事情,都慢慢放空腦袋。 
當手放在頭上,明顯有一股重力從天靈蓋往腳下刷下來⋯就像坐電梯上樓的那種重力感。
這重力彷彿在壓制體內不安的磁場,也像海浪翻起拍打沖刷後⋯回歸平復。 
過程耳朵覺得打開了,音樂的海浪聲清晰的像在耳邊身歷其境一般。 
手放胸口、腹部時,初時都有吸不到氧氣的感覺,本能的想深呼吸,但很快就有熟睡時的感覺。腦袋還會閃過生活趣事,像作夢時會不自覺笑出來。 
脖子淋巴處、婦科,是最近不舒服的地方,有明顯被修復、療癒的感覺,尤其手停留時,無形中像有小水柱在緩緩沖洗淤積。 快結束時,當時手已經離開腳部了,腳心卻瞬間發熱溫暖(平常是手腳冰冷的,沒事不會自己熱起來) 過程身體是進入睡眠狀態的,只是腦袋還在運轉,知道外界情況,本身入睡後都是安靜的,所以外觀看不出太大差異。 
當晚睡眠非常深層,隔天醒來腦袋很輕盈,謝謝嫆


20191220
手放在頭上,馬上有感覺有股氣流,從頭頂沖刷到腳底,好像水流一樣在全身流動,清楚感受所有毛細孔打開。 拔除印記時,腦中出現很多自己的樣貌,都是未曾見過,不是過去的自己,每個樣子都是穩重成熟的,在海邊、在開窗戶的車子吹風、在逛夜市⋯。 
身邊都有一位看不見面貌的男子,感覺不是同一位,在視線快要看見男子的臉時⋯心中有個本能的聲音(不是我)說:太醜我不要! 然後我全程都沒看清男子樣貌⋯ 我自己突然感覺到⋯以後的路,每個選擇會有不同結果、不同的樣貌,而怎麼選,在於自己想要什麼 還有很多不認識的人,都來來去去的,過程平靜,畫面跳接,我告訴自己:「過去的傷痛要讓我成長體悟的,我收到了,現在可以請離開我了,謝謝過去的你們」 首次進入深層睡眠,醒來後又再度睡去,以往做靈氣都像泡在水裡,舒服的感覺, 這次後面身體輕飄飄的,像氣球一樣飄在空中。 





關於量子觸療/靈氣(Reiki)

靈氣,始於西藏,傳於日本,興於歐美。
Reiki靈氣取自日文,西方稱為宇宙能量。
可滋養宇宙一切生命體。
通過治療,引導身體能量回復平衡。
宇宙空間大到人無法用腦袋想像
次元如同空中電台
不同的電台主宰不同的系統頻率
而量子觸療藉由療癒師下載系統頻率
淨化被療癒者當前的狀態以及梳理能量
除了能確保正確傳導到所需位置
能掃描找到疏忽的身體發炎
以意識體會alpha波狀態(什麼是alpha波)
近一步刺激大腦迴路 當身體足夠清空與歸零
才有空間創造身心靈未察覺的力量。
手機用久速度會慢 同理於人的精神也是一樣的
能量過度沈重就會依照舊記憶和信念
重複選擇習慣的事物和情緒
這就是沈重的輪迴
所以需要打坐,運動,吃健康的食物...
盡可能'' 淨化自己 ''

下面關於靈氣另一個由來的介紹
注意*前提是,你理解時間與空間是不存在的

關於靈氣在上一個人類文明
(亞特蘭提斯時期)就擁有這種能量
亞特蘭提斯滅亡時 一批保存智慧和知識的族人將它保留
爾後流存在西藏,成為當地人醫療系統一部分
也廣為流傳於世界各地。
Ahpo研習過日本臼井靈氣
而目前操作的是亞特蘭堤斯靈氣ALTE Reiki
ALTE Reiki 來自我的Mentor Elin 2019年所建立
顧名思義因為能量來源自亞特蘭堤斯
並融合了日本臼井靈氣的傳承
而我也協助了命名與推廣該課程的文案撰寫
經過反覆比較過後認為
ALTE Reiki的確較符合現今的地球能量頻率使用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