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po Tiger 多元能量療法_喚醒海的力量海龜女孩




2020.03.25

靈魂DNA印記清除
持續有半氣體半液體的感覺,源源不斷的從頭頂百會穴的地方排出;它不是能量流失的那種感覺,而是像要幫花瓶換水時,必須先把瓶裡的舊水倒掉,才能裝進乾淨的水進去。

所以當感覺有東西在頭頂排出時,一點都不慌,就安心的讓它新陳代謝,瞬間秒睡,秒睡前還不忘在心裡默念:「謝謝給我的傷痛,我收到你們要我修習的課,請讓我清理過去吧。」

夢境也是瞬間的跳接進來...一片滿滿的蒲公英花海,深藍色的星空,銀白色的滿月,我是在土壤裡的視角,看著一望無際的蒲公英同時綻放~每朵小羽毛齊飛到天空,跟星海的每顆星星互相輝映。

曼沙療癒Mamsa / 昴宿星療癒
半夢半睡之間,頭頂的百會穴全程 diu diu 的跳,過程我的背與肩膀也有抽跳;但我真心睡到渾然忘我,只記得背上的水晶溫度很高,超級舒服的。

夢境我與心愛的另一半趴在海上看夕陽,畫面是我們兩人手牽手的剪影,面對日落,整個海面都是金黃色的反光,寧靜又安詳。

脈輪調整
原本以為,測出來的脈輪指數,會跟我的健康報告一樣精采,呈現滿江紅;沒想到在第六感及其他平均指數出乎意料的還行;心輪與喉輪是最低的,跟我平常比較會把事情放心裡,還動不動就造口業的習性來說,這個不意外。

我很喜歡清理的過程,聞到很多喜歡的味道,平常很少機會聞到,整個大舒心~夢到很多很多,但睜開眼的瞬間,全都忘了...

只記得有一隻大海龜,從我這裡叼走了東西在咀嚼,然後吐了一顆別的東西到我的胸腔裡,他有跟我交代一些事情,印象中我也有點頭回應他,可是阿,我居然忘了!但我潛意識裡應該能無形中默默完成吧~畢竟都答應人家了。

結束後聽療癒師說,才知道這是我的力量動物,之前我完全不知道什麼是「力量動物」,這次意外的發現,真是撿到寶了!看了一些資料,也都跟自身狀況諸多符合,我像發現新大陸一樣的滿心歡喜,感恩的心!

前兩次的靈療,我很努力打開全身感官,用力感受每一分氣息,即使身體進入淺層睡眠,也會保持大腦的思路清晰。
應是這段期間心境逐漸的轉化,於第三次靈療時,首次進入深層睡眠;於第四次靈療時,完全放鬆睡到不醒人事(前一晚睡眠正常充足),更是有意外的收穫。

前兩次背景音樂對我的放鬆幫助很大,這次反而對精油的味道非常靈敏,每個一呼一吸,像置身於大自然真實,身心全然的解放暢快,遨遊夢境。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