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PO TIGER 量子觸療個案 _ 腦不停止の創作女力

稱呼:小鶴 Her
性別:女
職業:刺青師/Dj
年齡:31
摩羯座 O型

她像根隨時願意為創作燃燒殆盡的柴火
可能因為父親也是藝術創作者
傳承的血脈就這麼活生生的樣子
學生時期我們總在便利店旁交換未來夢景
對於創作,我恰有餘溫
而鶴則是蓄勢待發
此次療癒特別提醒了耳朵/太陽神經叢/腿骨的狀況
尤其是睡覺都停不下思考的腦袋
剛好隔天是鶴生平第一次身體健康檢查
爾後我收到她的信息
告知本來引以為傲的聽力被檢測出有些為退化
以及其它與療癒吻合的健康情形
我也感到開心
上師在初期就安排她及時注意與改善

以下是鶴的心得記錄

2020/02/19
身體感覺麻麻熱熱的,很放鬆,感受一股能量在身體內流動,半夢半醒之間有看見藍綠色光輝與山景,貓科動物,很特別的感受。

2020/03/10
最近工作壓力大,這次來在治療過程中,看到了橘黃色綠色的光,然後覺得背部冷冷的,腹腔有點漲,看了阿波的能量顏色的對應表之後,才發現真的是反應我內心深處的情緒波動。



關於量子觸療(Reiki)

靈氣,始於西藏,傳於日本,興於歐美。
Reiki靈氣取自日文,西方稱為宇宙能量。
可滋養宇宙一切生命體。
通過治療,引導身體能量回復平衡。
宇宙空間大到人無法用腦袋想像
次元如同空中電台
不同的電台主宰不同的系統頻率
而量子觸療藉由療癒師下載系統頻率
淨化被療癒者當前的狀態以及梳理能量
除了能確保正確傳導到所需位置
能掃描找到疏忽的身體發炎
以意識體會alpha波狀態(什麼是alpha波)
近一步刺激大腦迴路 當身體足夠清空與歸零
才有空間創造身心靈未察覺的力量。
手機用久速度會慢 同理於人的精神也是一樣的
能量過度沈重就會依照舊記憶和信念
重複選擇習慣的事物和情緒
這就是沈重的輪迴
所以需要打坐,運動,吃健康的食物...
盡可能'' 淨化自己 ''

關於靈氣另一個由來
在上一個人類文明
(亞特蘭提斯時期)就擁有這種能量
亞特蘭提斯滅亡時 一批保存智慧和知識的族人將它保留
爾後流存在西藏,成為當地人醫療系統一部分
也廣為流傳於世界各地。
Ahpo研習過日本臼井靈氣
而目前操作的是亞特蘭堤斯靈氣ALTE Reiki
ALTE Reiki 來自我的Mentor Elin 2019年所建立
顧名思義因為能量來源自亞特蘭堤斯
並融合了日本臼井靈氣的傳承
而我也協助了命名與推廣該課程的文案撰寫
經過反覆比較過後認為
ALTE Reiki的確較符合現今的地球能量頻率使用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