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PO TIGER_多元療癒個案_ Bye Bye 恐懼的黑洞


稱呼:Ginger
性別:女
職業:精品業

Ginger是個理性卻又臣服宇宙的女生,看得清卡關的問題,更渴望解決,這樣是最好的個案狀態,所以我幾乎不需要解釋太多,她就完全明白,彼此流動著走在正確的道路上的氛圍。

另外她更像一個被麻醉的醫生正在被另一個醫生做手術,雖然自己被麻醉,卻依然觀察自己,而且津津有味...



第一次療癒後,Ginger又約了印加(薩滿)能量療法與印記清理,我們安排接近兩週後的時間,延緩約定的時間,除了能有空間觀察翻騰的問題,也更能深入地解決問題,而我也期待,就像要迎接新生命一樣興奮。

療程結束時,Ginger提起一位逆著光抱頭嚎叫的女生,以超過聲音能詮釋的頻率範圍喊著,之後腦中出現:「恐懼離開,不安的東西消失」。她才提起,時常做類似的夢,但是以往是被困住的感覺,這次則是釋放。

以下是Ginger的完整心得

2020/12/26 
在剛要開始的時候,有種快要耳鳴感也有種真空狀態感,開始後,在胸部以上都還好,到了胃部時突然有種喘不過氣的感覺很喘,我感覺到拉斐爾來了,協助我清理肚子跟胃的東西,我眼前一直閃過綠光 由上往下的不斷沖洗我,到了膝蓋時 受過傷的左膝有被電到的感覺 最後有種放鬆感,很舒服 差一點睡著 謝謝阿波 感恩。


2020/01/05  
這次做了一直很想做的能量鎖切除跟印記療癒,一開始阿波拿了兩塊礦石給我選擇,當我選定要的那一顆時,右臉開始發麻,躺上床感覺自己被某種力量定住,有種壓力在我的四肢解感覺無法輕易移動,開始手術時,我閉上眼試圖讓自己平靜休息,但我的眼球開始快速顫動,強烈且無法控制,身體開始發麻,眼前有些不同的光影閃過時間感覺過了很久也感覺過得很快,手術結束後,阿波說要請聖哲曼大師的紫色火焰協助療癒我,她話一說完,我就看見眼前光影變一團紫火,我請求祂療癒我的身體,我看著火焰上上下下流動,直到看著火焰變成紫色星光才覺得舒緩,接著做印記療癒感覺像看了一場電影,眼前出現很多光影的輪廓
我看見瑪雅的樓梯,埃及人的側臉,一對男女交織在一起的畫面,其中感覺最深的是一個女生抱著自己的頭痛苦嚎叫,感覺痛到叫的聲音沒有任何人聽得見,頻率高到永遠只有自己聽得到,我知道那是我,我做過幾次尖叫的夢,醒來那秒是非常痛苦的,而且會有點卡在夢中的情緒裡但這次感覺不同 感覺自己是用第二人稱在看這情緒的發生及離開,畫面消失時,我腦中有個聲音說:所有的不安 痛苦 恐懼都走了。
做完的時候,口乾到爆炸,而且覺得後腦勺有一點空 整體慌神,阿波給我療癒用的礦石放了一下才好多了 後來離開後,強烈的想到大安森林公園看樹 結果看到很美的雲被夕陽的映照著 真的有被療癒到(晚上臨時約了前幾天很卡的某人 非常自然的吃宵夜聊天,而且發現了一些之前沒注意到的細節 蠻開心的:)



關於印加(薩滿)能量療法/印記療癒

許多問題即使療癒多年依然存在,是因為能量場上的印記引起的。
“印記“是儲存在身體外圍能量場(或者氣場)的資料庫,記錄著當時重大事件的創傷,它就像程式一般,會在對的時間和對的人出現時,自動啟動,不斷重複。
而我們總是透過這個“印記”的濾鏡,來看這個世界,很自然的,這個印記會阻礙我們看見事情的真相,扭曲和我們互動的人。

關於量子觸療(Reiki)

靈氣,始於西藏,傳於日本,興於歐美。
Reiki靈氣取自日文,西方稱為宇宙能量。
可滋養宇宙一切生命體。
通過治療,引導身體能量回復平衡。
宇宙空間大到人無法用腦袋想像
次元如同空中電台
不同的電台主宰不同的系統頻率
而量子觸療藉由療癒師下載系統頻率
淨化被療癒者當前的狀態以及梳理能量
除了能確保正確傳導到所需位置
能掃描找到疏忽的身體發炎
以意識體會alpha波狀態(什麼是alpha波)
近一步刺激大腦迴路 當身體足夠清空與歸零
才有空間創造身心靈未察覺的力量。
手機用久速度會慢 同理於人的精神也是一樣的
能量過度沈重就會依照舊記憶和信念
重複選擇習慣的事物和情緒
這就是沈重的輪迴
所以需要打坐,運動,吃健康的食物...
盡可能'' 淨化自己 ''

下面關於靈氣另一個由來的介紹
注意*前提是,你理解時間與空間是不存在的

關於靈氣在上一個人類文明
(亞特蘭提斯時期)就擁有這種能量
亞特蘭提斯滅亡時 一批保存智慧和知識的族人將它保留
爾後流存在西藏,成為當地人醫療系統一部分
也廣為流傳於世界各地。
Ahpo研習過日本臼井靈氣
而目前操作的是亞特蘭堤斯靈氣ALTE Reiki
ALTE Reiki 來自我的Mentor Elin 2019年所建立
顧名思義因為能量來源自亞特蘭堤斯
並融合了日本臼井靈氣的傳承
而我也協助了命名與推廣該課程的文案撰寫
經過反覆比較過後認為
ALTE Reiki的確較符合現今的地球能量頻率使用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