謎之音 / INNI

有人說聽Sigur Rós的音樂像是能帶領你到某個未知的宇宙一個來自深海幾萬呎的聲音,無法確切形容這種感覺,因為就連團員本身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我很喜歡這部片的表現方式,音樂就不用多說了,十六厘米反覆翻拍的黑白影像,很抽象的展現現場演出的細節,有時候能從畫面感受那種震撼偶爾也可閉上眼睛享受微光的舒服,不知道哪個片段我突然走失在電影裡,或是溶解在裡面...
 

喔  結尾非常非常的棒,低傳真的黑白影像狂灑的紙花與音樂的結合,慢慢讓你從畫面醒過來,腦袋麻麻一猶未盡的感覺。

我會想收藏它!

 
 
 

(下面這個Live 2:20開始很正點,有剪入inni裡
就差一點點我也要跟著影片的觀眾一起拍手)



不管~~~~我要擁有這個!!!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