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個月來的院線 + 舞台劇同輩



慾望 城 市 2 / 暮 光之城蝕 / 全 面 啟 動

/ 騎 士 出 任 務 / 天 龍 特 攻 隊

玩具總動員3(2次) / 再 一 次 聽媽媽 的 話

/ 舞 台 劇 同輩 :

' 慾望城市2'比較沒太多愛情糾葛的劇情,注重排場和華麗感,一樣滿好看

' 全面啟動 ' 劇本特別,要拍的讓每個觀眾都了解意思也不簡單

過後很多人問我內容,例如他老婆到底怎麼死?夢的層數拉哩拉紮...

其實我覺得放輕鬆看待這部電影,因為從頭到尾你觀賞的也是一場夢而已!

' 騎士出任務 ' 與 ' 天龍特攻隊 '都很刺激好看

' 玩具總動員2 '我很喜歡劇情鋪陳很好

尤其最後手牽手共患難的地方都要落淚了呢

' 舞台劇同輩 '

大概在敘述喪夫的媽媽與同性戀兒子間互相扶持陪伴的亂倫愛情,劇本精彩..

再推一次聽媽媽的話,09年看只注意到美感畫面和劇情

再看一次主角與媽媽的對白,真的非常幽默

暮光3比2好看,以上這些院線都很不錯

' 3D食 人 魚'....其實我也不了解為何去看,真的很久沒看這麼蠢的電影!

謝謝請我看電影和舞台劇的

'Mao' '金鋼' 'J ill' '小可愛' 我愛你們。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