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我愛你 / 戀夏500日 / 金屬大叔要成名 Anvil the Story of Anvil



紐約我愛你

金馬觀眾票選的熱門片,也是因為會上院線所以忍下來了

為這城市量身打造的劇情,各個角落的小故事串連起來,

我很喜歡旅館、畫家、和老夫妻這三則故事,結合東西方的文化

浪漫..悲傷..混亂,在紐約似乎沒有什麼是不會發生,天天都能有不同的驚喜與靈感

看完這部片真的更愛上紐約!!





戀夏500日

這是部顛覆思考的愛情小品,融合老電影和類似MV的拍攝手法

2個從小價值觀就不同的男女主角,彷彿是對比關係

這種劇情讓女生大喊過癮感覺,主宰者成了女方,不再像類似的劇情總是那個樣

男主角極力捍衛愛情最終還是不如心意,在這一天男孩學會了實際,而女孩學會感性

雖然劇情簡單500天的愛情紀錄,但很有思考空間,很不錯





金屬大叔要成名 Anvil the Story of Anvil 

金屬樂團Anvil的過程與經歷

我真的很喜歡這類的紀錄片,紀錄如何努力,紀錄怎麼失敗,紀錄經歷的過程

音樂超熱血澎湃,也有讓我感動到流淚的爭吵

過了50年還是依然追尋著夢想的掌聲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