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發聲練習/ 帥哥西裝/孤兒院/情聖終結者/天外奇蹟/G型教主


好久沒寫東西了

推薦幾部前陣子看過還記得的不錯片子

愛得發聲練習 帥哥西裝 孤兒院 情聖終結者 天外奇蹟 G型教主

愛得發聲練習 起因是我的女神唱了主題曲才看的 結果真是不賴

我很喜歡 '' 我要去哪裡 ''這首歌的曲 聽了很爽

天外奇蹟

幾乎沒花錢到電影院看過卡通 但我覺得這部非常好看!!!

不是壯麗的拯救世界橋段 我喜歡這種溫暖的劇情 讓人開心

帥哥西裝

日本的幽默電影 劇情的梗很卡通 是很多人的想像 讓人很有幻想空間 也很爆笑

還有禮拜六的underworld真的太值回票價了

很high的一天!!

留言

熱門文章